強化體育署功能 林全:正檢討人事

2017-03-10

強化體育署功能 林全:正檢討人事

蕭照平

中央廣播電台2017年3月10日 上午9:26

世界經典棒球賽台灣隊雖然賣力奮戰但還是無緣晉級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(10日)受訪表示,政府會針對國家隊的組成環節進行檢討,目前正在檢討體育署的人事,希望未來可以帶進新的想法。

林全今天(10日)赴立法院受訪時表示,台灣隊的表現雖然讓國人感到失望,但政府會進行檢討,希望未來朝最能發揮球員能力以及籌組最好的國家隊方向努力,林全還說,政府也會調整體育署人事,進一步盤整組織功能。

林全說:『(原音)我們希望從有沒有組成一個最好的國家隊,以及有沒有讓隊員有最好的發揮,這方面我們會來檢討,在這上面我們哪邊做得不夠,我們會來檢討,當然,也包含體育署跟棒協,雖然棒協是民間組織,但政府還是有引導體育發展的政策上責任,我們能發揮的效果跟影響力會進行盤整,事實上,我們已經在檢討體育署的人事。』

林全也說,未來政府會推動新做法,當中也包含相關修法,因此希望立法院可以支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