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王換人當! 永康街茶店每坪飆655萬勝出

2015-01-24

店王換人當! 永康街茶店每坪飆655萬勝出

作者陳乙杉 | TVBS – 2015年1月22日 下午1:13

永康商圈因為觀光客多,店面行情看俏,最新實價登錄更顯示,全國最貴店面就在永康街的一間茶店,每坪以655萬成交,擠下原本位在開封街的舊店王。>>當地房仲解釋,永康商圈除了交通方便,也因為觀光錢潮不斷推升租金,不少租客如果有錢,就乾脆選擇買下店面卡位。

記者陳乙杉:「店王換人做,最新實價登錄顯示,這一間永康街茶店,每坪以655萬成交,等於是全國新高。」

買主就是原本身為租客的茶園老闆,總共22.9坪花了1.5億,榮登最貴茶店,其實原本店王位在開封街,不到9坪滷味店,101年底以613.9萬成交,2年多來被戲稱為最貴滷味店,現在被擠到第2名。

看看實價登錄排行,最貴店面前3名,就有2間店在永康街,第3名就是離新店王,沒走幾步路隔壁的麵店,每坪也逼近600萬,明明不到30分鐘能走完的永康商圈,店面創天價,主要就是因為是日韓觀光客的必吃「景點」,每坪租金就要近萬元。

永康商圈房仲陳國欽:「現在這邊一位難求,很多都是上一手租約還沒到期,下一手就先卡位簽約,資金夠的話就先買下來,因為這邊畢竟有增值空間。」

就怕商圈租不到,這回租客乾脆直接買店面卡位,畢竟觀光客人潮化為錢潮,也讓永康商圈店面行情,節節攀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