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夕爆紅!她自曝警局前大哭真正原因

2018-07-24

一夕爆紅!她自曝警局前大哭真正原因

三立新聞網 setn.com

 

三立新聞網

2018年7月24日 上午1:10

 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近日屏東無黨籍議員蔣月惠因公勇路拆遷事件爆紅,成為另類的網紅,而她23日也針對「拒當女柯P」的話題在《新台灣加油》說明自己的理念,並獨家曝光當初在警察局前「爆哭」的真正原因。

 

 

蔣月惠表示,公勇路上的那一群人希望她不要再接通告,因為蔣月惠所討論的議題,都沒有提到他們,但她也在節目上直呼:「我們一直討論迫拆戶的議題,沒有興趣、沒有收視率,我想要從不同的角度讓更多人來吸引,讓這個議題多元化,才有更多的觀眾關注我,才有辦法才有力量去看到背後的公勇路。」

 

最後蔣月惠還自爆「我會大哭其實我為的是要新聞性強,因為我平常都去抗議,但沒有記者來,都我自己拿一個自拍器,我就在那邊抗議,自己開直播,我19歲的時候我就在學校,那時候沒有人會寫新聞稿,是因為我做殘障朋友,我得了金翼獎之後,我接觸到記者,我才從他們那邊學到所有的媒體要什麼內容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