侯友宜嗆 有本事衝著他來

2018-06-26

侯友宜嗆 有本事衝著他來

中時電子報

 

葉德正、葉書宏、林縉明╱綜合報導

2018年6月26日 上午5:50

 

中國時報【葉德正、葉書宏、林縉明╱綜合報導】

 

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25日為新北市29區競選幹部授證,他向黨內同志喊話,他在藍、綠長官下擔任過14種職務,經嚴格品格、操守檢驗,絕對正派,希望幹部當他的後盾,集合正向力量往前走;他更說,他是見過地獄死不了的人,不會因別人吐他口水就害怕,「有本事衝著侯友宜來!」

 

新北市29區競選總部主委、總幹事、後援會長、顧問團長等昨都到場參加,前立委林鴻池身兼板橋區及全市競選總部主委,曾是周錫瑋重要幕僚的前台北縣副縣長蔡家福,也擔任新莊區競總主委,親民黨立委李鴻鈞則擔任新莊後援會會長,展現泛藍團結氣勢。

 

侯友宜致詞前,先向所有人深深鞠躬。他說,過去打過無數場槍戰、破獲許多刑案,不是他厲害,而是有許多團隊幫助他,這次是他踏上政治舞台第一戰,有這麼多好友幫忙,他非常感動。

 

侯友宜說,他從事公職到選舉,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正向能量,他出來選舉從來不會惡意批評抹黑,選舉是君子之爭, 選舉過程不要造成更多的對立。

 

侯友宜強調,他一生從警察到現在,所有做過的事都問心無愧,一步一腳印,經過品格與操守檢驗,不管是民進黨老長官或其他人,都知道他是怎樣的人,他做過14個職位,可用一生保證,他一路走來就是正派。

 

侯友宜說, 他是見過地獄、幾次死不了的人,不會因為人家吐口水就害怕,有本事衝著侯友宜來,他願用人生給大家承諾,侯友宜就是說到做得,選舉是要選一個標竿,不是選烏魯木齊(亂七八糟)的人,「現在要起風了」,團隊正式成立開始打仗。

 

對有文化大學學生受訪指宿舍無煙霧偵測器有公安疑慮,侯友宜重申,文大每2年都有針對大群館做公安申報,也都經北市都發局通過,他做事問心無愧。

 

文大公共事務室主任楊湘鈞則表示,近7年來配合都發局進行4次安檢都合格,不清楚地下室何時被隔間?若都發局認定違規使用,校方會配合改善。

 

另,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言人賴冠群指出,成立又昱公司就是為了依法報稅,連押金都併入發票內開立,規格之高是國內租屋市場少見,民進黨應專注國政,不是藉由執政優勢不當施壓,取得人民報稅資料作為選戰材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