股東會戴佛珠 謝金河:看到郭董壓力

2018-06-25

股東會戴佛珠 謝金河:看到郭董壓力

三立新聞網 setn.com

 

三立新聞網

2018年6月25日 上午9:45

 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鴻海股東會日前結束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當天對股東提問幾乎有誠意回應,不過,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則說,他發現郭台銘雙手都配上佛珠,「看到郭董的賣力,也看到郭董的壓力!」

 

 

 

謝金河指出,一年一度的鴻海股東大會閉幕,郭董不但每年都出席,而且,非常有誠意地跟小股東面對面溝通,而且,對股東的詢問,除了阿土伯要他選總統這一項,幾乎都到知無不言,言無不盡的地步,他的努力與付出,應可感動所有出席的股東。

 

 

謝金河說,這次幾個場景令人留下深刻印象,例如面對九十歲套牢的老伯,郭董說會努力讓他賺錢,但也告誡他不要每天看盤。

 

郭董對分拆FII,也對股東作了說明,也對未來的健康互聯網,智能製造,工業大數據,機器人等未來產業有所期待。70歳的郭董天天都這麼拚命,股東應感佩。

 

謝金河進一步指出,在股東大會上,也許大家稍注意一下,可以發現郭董雙手都配上佛珠,而且佛珠下也有雙鏈,兩手的珠鏈應有大師加持,「我不是專家,不知珠鏈代表的內涵,在雙方珠鏈下,不難看出郭董的壓力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