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完全守不住柯瑞 愛神:他射程太遠了

2018-06-05

NBA/完全守不住柯瑞 愛神:他射程太遠了

今日新聞NOWnews

 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2018年6月5日 上午6:49

 

騎士昨(4)日以103:122不敵勇士,在客場前兩場打完後陷入系列賽0:2的落後,而多次被Stephen Curry(柯瑞)錯位單打得手的「愛神」Kevin Love,也成為眾矢之的。不過他在受訪時為自己辯解,認為這是因為對方射程實在是太遠。

 

其實Love在總決賽進攻端表現的相當不錯,第2戰他拿下22分、10籃板,是「詹皇」LeBron James身邊的最佳幫手,不過在防守端移動速度過慢的問題,卻讓他成為對方射手最喜歡打點的對象。

 

像是此役Curry就抓住騎士擋拆後換防的時機,屢次單打Love得手,最終繳出三分球17投9中的可怕成績。不過Love認為自己已經盡量做到貼身防守了,但前者手感實在太火燙、而且攻擊範圍太廣,完全防不住。

 

「場上的任何角落,尤其是過了半場,這對於他而言都是常規射程,他都有機會命中。上一場比賽上半場結束的時候,我們賭博式搶斷不成功,他也命中了超遠三分,看起來好像有35英尺遠吧。」Love賽後有點沮喪的這麼說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