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頭燈之亂延燒!王思佳淚崩求放過

2018-05-14

車頭燈之亂延燒!王思佳淚崩求放過

 

三立新聞網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 

女星王思佳11日在「微風之夜」上走光,超大尺度兩點全露,驚呆在場觀眾與媒體,雖然她堅稱有貼胸貼,但「車頭燈」話題仍在全台延燒,今(13)日她接受媒體專訪,一向堅強的她數度哽咽落淚,無奈表示自己只要解釋都會被曲解成狡辯,更要求大家別再去打擾媽媽布蘭妮,「她只是一個深愛女兒的母親,請放過她」。

 

 

王思佳與媽媽出席微風之夜,卻因意外露點成為當晚焦點,但她不認走光,並親上火線喊告,據《ETtoday》報導,王思佳今日受訪時數度哽咽,表示自己不願回想這一切,她認為若自己看到路人不小心走光露點,一定會出聲提醒,甚至伸出援手拿東西讓對方遮擋,但微風之夜當天,卻沒有人幫助她,「沒有人這樣待我,任憑事情就這樣發生了」。

 

 

王思佳悲訴:「那些畫面只有幾分鐘,但我的世界就這樣因此完全改變!」事發後,主持人黃子佼與媽媽布蘭妮不斷的被問到此事,她心痛表示:「不要再去打擾我的媽媽,一切衝著我來,我挺得住,她只是一個深愛女兒的母親,請放過她。」對於外界認為她炒新聞、搏版面,她不願再多做回應,僅表示:「我不管回應什麼,都會有人說我狡辯,我不需要多數人的理解。」但她也揚言要提告,讓轉發照片、影片的人知道,這是不對的行為,後續將交給法官處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