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飆162公里速球 第三勝被隊友搞飛

2018-04-25

MLB/大谷飆162公里速球 第三勝被隊友搞飛

今日新聞NOWnews     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8年4月25日 上午11:10

天使隊日籍「二刀流」好手大谷翔平今(25)日先發出戰太空人隊,他主投5.1局失3分,共用98球,被打6安打,5次保送失4分,飆出7次三振,原本是勝投候選人,天使隊以4:3領先,但就在他退場後,隊友Jose Alvarez又被轟了一發2分彈,也讓大谷勝投被搞飛。

 

大谷這場球投得很辛苦,尤其是2局下他被Alex Bregman敲出二壘安打後,Marwin Gonzalez又敲出適時安打讓他失分,

 

不過天使隊首局就由「鱒魚」Mike Trout轟出陽春砲,次局游擊手Andrelton Simmons也開轟拿下3分領先。

 

5局下大谷續投,太空人隊靠著Derek Fisher轟出中左外野2分砲,也讓大谷遭遇危機,但他三振了José Altuve,又讓太空人中心打線熄火,成功取得勝投資格。

 

6局他上場後對Yuli Gurriel投出近身球,最後形成保送,也讓防護員上場檢查他右手中指是否有水泡傷勢,但他以三振K掉Alex Bregman,自己也大吼慶祝,之後就退場。

 

豈料,Alvarez一上場面對大谷留下的跑者,又被Brian McCann轟出2分砲,這一棒也打碎了大谷的勝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