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出馬勸進選新北 蘇貞昌:不能放著不管、願慎重考慮

2018-04-10

陳菊出馬勸進選新北 蘇貞昌:不能放著不管、願慎重考慮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

 

2018年4月9日 下午3:10

 

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的高雄市長陳菊,今天北上勸進蘇貞昌出征新北市;雙方閉門會談近50分鐘,蘇貞昌會後受訪說,「我不能放著不管,我願意慎重考慮」。

 

 

(中央社)

更多

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披國民黨戰袍選新北市長,民進黨也加速新北市佈局。總統蔡英文7日約見前行政院長游錫堃、立委吳秉叡、羅致政後,由蘇貞昌代表民進黨角逐新北市的態勢已明朗。

 

陳菊今天下午近2時抵達蘇貞昌的超越基金會,與蘇貞昌會面,蘇貞昌到門口迎接,兩人閉門會談近50分。

 

會後兩人共同出面受訪,蘇貞昌說,他跟陳菊一樣是一聽到台灣有需要、一聽到人民有需要,就會跳出來的人。

 

蘇貞昌說,他對新北這麼深的感情,對新北市民滿滿的感恩,他知道,年底選戰非常重要也非常艱難,今天菊姐代表黨中央,再三懇切地告訴他,希望他扛起重責大任,「我知道這很辛苦、不簡單,但是,我基於對黨、對新北市,我知道我不能放著不管,我願意慎重考慮」。

 

至於要考慮多久?他說,一有結果,一定會向黨中央報告、向大家報告。

 

據了解,除了陳菊今天親自北上勸進蘇貞昌,蔡總統12日也將會見蘇貞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