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天然美女片】北韓啦啦隊抵韓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也將赴冬奧 

2018-02-09

【天然美女片】北韓啦啦隊抵韓 金正恩妹妹金與正也將赴冬奧 

28501

出版時間:2018/02/08 00:39

  

為共襄盛舉「和平冬奧」,殘暴統治北韓的金氏王朝成員將首度踏上南韓土地!媒體報導,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,確定將參與明天登場的平昌冬奧,是否會替哥哥傳話,甚至促成美國與北韓關係有所「突破」,備受關注。

南韓統一部昨證實,北韓「虛位元首」最高人民會議委員長金永南所率領的高層代表團中,包含現職為勞動黨宣傳部副部長的金與正、國家體育指導委員會委員長兼勞動黨副委員長崔輝,及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委員長李善權,「北韓高層代表團造訪目的是參與慶祝平昌冬奧的開幕式,所以成員包括勞動黨、政府和體育界人士」。

這也代表金與正將成為第一位踏上南韓土地的金氏王朝成員。金與正自2014年起逐漸打開國際知名度,去年獲提拔入北韓中央政治局擔任候補委員,為唯一女性委員。「北韓領導者觀察」稱,她是金正恩的得力助手,負責安排他「公開活動、行程和後勤需要等」,甚至還傳曾在金正恩病重時,幫他代理國政,形同「兄妹政權」。她此行是否替金正恩帶話給南韓當局,令人關注。

除了高層代表團之外,北韓其他成員都已陸續抵達南韓。昨天啦啦隊、跆拳道示範團、記者團和奧運官員等一行共280人,浩浩蕩蕩跨越南北韓邊境。戴毛帽、穿紅大衣和短靴的啦啦隊員,在搭上接駁巴士前,向媒體揮手致意,獲讚顏值相當高。同樣號稱「美女團」的北韓藝術團,也搭乘「萬景峰92」郵輪抵達,其中金正恩前緋聞女友、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玄松月率先下船,仍然一派華貴造型現身,再度成為吸睛焦點。該藝術團140餘人,接下來吃住都將在郵輪上。(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