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職滿貫砲寫句點 張泰山確定加盟台壽保隊

2018-02-02

澳職滿貫砲寫句點 張泰山確定加盟台壽保隊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

 

2018年2月2日 下午12:37

 

職棒退役球星張泰山確定加盟台中市台灣人壽成棒隊,張泰山目前還在澳洲,但已經透過經紀公司談妥合約,球團將在6日下午替張泰山舉行加盟記者會,最快有機會在春季聯賽後半段亮相。

 

 

張泰山結束澳洲職棒例行賽賽程,本季在澳洲職棒總計出賽40場,152個打數敲出43支安打,包括4發全壘打,打擊率2成83,1月27日澳職例行賽最終戰、最後一打席用滿貫砲寫句點。

 

張泰山球員生涯還沒落幕,台中台壽保隊確定延攬,球團今天發出新聞稿,希望延續張泰山的球員生涯,「並讓棒球界可以再見到屬於張泰山的傳奇」。

 

張泰山加入後,台壽保隊另有林英傑、鄭達鴻、楊承駿共4名具職棒資歷的球星,根據規定,職棒退役球員提出重返業餘申請,按程序需通過審核後3個月才可以登錄出賽,最快能在4月中開打的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後半段亮相。

 

6日加盟記者會同時還有兩位日籍選手,杉尾拓郎與長江翔太,杉尾拓郎為了他熱愛的棒球來到台灣,台壽保隊希望借重杉尾的人生閱歷以及對棒球的執著經驗分享,帶給年輕選手更多的棒球教育。

 

曾為日職讀賣巨人育成選手、投打二刀流的長江翔太,在先前測試會中投出不錯的成績,也希望藉由他的加盟提升整體球隊戰力,一舉拿下春季聯賽的好成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