觀傳局長簡余晏傳請辭 柯市府第23位首長出走

2018-01-09

觀傳局長簡余晏傳請辭 柯市府第23位首長出走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

 

2018年1月9日 下午1:50

 

台北市觀傳局長簡余晏驚傳昨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請辭,也成為柯市府第23位出走的局處首長。副局長陳譽馨今天受訪表示,看到新聞才知道,相當震驚;多名科員也表示詫異。記者致電給簡則未接。

 

更多

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簡余晏昨向柯文哲請辭,理由是觀傳局大型活動規劃及4年發展計劃已底定,想休息陪爸媽與家人,並感謝公務體系同仁及柯文哲對她的一路相挺,成為柯市府第23位出走的局處首長。不過,記者今天致電給簡則未接。

陳譽馨受訪時表示。對此消息感到震驚,前幾天還與簡余晏討論未來4年相關規劃,看不出任何異樣,今天上午都在開會,仍未與簡碰面。

局內多名科員也表示詫異,一名不具名科員表示,其對活動相當要求,任內辦了多項大型活動,包括台北燈節、跨年晚會、河岸音樂季等,「舉辦前多數同仁被操得非常慘,對她怨聲載道。」不過,活動結束後則充滿感謝。

也有一名科員表示,簡與市長室主任蔡壁如理念不合已久,尤其簡當過民意代表,常會向上反映地方心聲,反而被高層解讀為不合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