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嫻離婚原因曝光 何守正在小三面前逼她分手

2017-12-18

小嫻離婚原因曝光 何守正在小三面前逼她分手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2017/12/12 18:03

 

藝人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在五周年前幾天告吹,男方今(12)日在臉書撇清兩人離婚原因不是「傳宗接代」,沒想到現在卻被爆料,離婚原因是小三,傳何守正與健身房女搞曖昧,不僅不讓小嫻入股兩人合開的健身房,也沒支薪給老婆;反觀小嫻為了他放棄妙禪,現在分手,真可說是人財兩失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小嫻與何守正的婚姻中,有兩大主因,第一是妙禪,第二是小三。據悉,何守正已有新歡,小嫻、他與小三曾面對面出來談,沒想到他索性在小三面前與小嫻分手,讓她相當難過。小嫻當初信仰妙禪,但男方不喜歡曾多次爭吵,最後她為愛放棄信仰,而兩人合開的健身房,也因為何守正堅持,她不僅沒入股,更沒支薪,如今可說處境艱辛。

 

對於爆料消息,小嫻沒有否認,「離婚一直是兩敗俱傷的事情,我能做的就是不要口出惡言,説多了,真的會造成更多傷害,我不能再說了,抱歉。」字裡行間,透露心情低落。而當初促成兩人婚姻的DJ圓圓,則表示好姊妹是「被離婚的」,圓圓目前人正在北京,她透露,「我實在離太遠了,不然立刻衝回去,辛苦了我的姊妹。」此話一出,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