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大谷翔平落腳處 教士隊最有機會

2017-12-06

MLB/大谷翔平落腳處 教士隊最有機會

今日新聞NOWnews

3.5k 人追蹤

追蹤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2017年12月5日 上午1:11

 

日職火腿隊「二刀流」投手大谷翔平,目前是大聯盟冬季會議上最熱門話題,同時,他也是最被期待的球員,不但是他能投擅打,還包括他身後無窮的潛能與經濟效益。

大谷翔平透過經紀人找尋適合球隊,洋基隊、紅襪隊等東岸名門都已經出局,西岸球隊以巨人、道奇、天使、教士等隊最有機會,其中教士隊無論是球場、球隊規模,加上歷史淵源都符合大谷條件,更重要的是,教士隊身處國聯,最能發揮大谷「二刀流」實力。

教士隊是西岸小市場球隊,跟道奇、巨人這些球團相比,急欲像大谷這樣的球星重建球隊。

球團才剛跟總經理A.J.Preller簽下3年約,目的也很簡單,他帶來的體系,需要時間驗證,這也包括道奇隊過去系統,教士隊有齋藤隆、野茂英雄、朴贊浩等球星坐鎮,加上前火腿隊體能訓練師中垣征一郎,大谷若要去教士隊,可說是一點都不陌生。

此外,教士隊球場也很適合投手發展,大谷以目前入札制度跟大聯盟國際球員規定,無法一開始就坐領高薪,因此成績、能見度,上場時間,成為他考量第一要件,教士隊球場大,讓打者不好發揮,數據漂亮,加上大谷若能在國聯維持外野手或野手身份,相信可以讓大谷有更多發揮空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