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撞爛LEXUS再毀賓士!酒店女賣萌嘟嘴 母喊冤:她「很歹命」

2017-11-15

曾撞爛LEXUS再毀賓士!酒店女賣萌嘟嘴 母喊冤:她「很歹命」

東森新聞

2017年11月15日 上午9:37

 

台中市1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名已經有兩次酒駕紀錄的顏姓女駕駛開著白色賓士車,闖紅燈撞上綠燈直行,由32歲陳姓烘焙師所騎乘的機車,烘焙師重摔地面,送醫不治。警方將2男1女帶回警局時,第一時間顏姓女子還矢口否認,經調查,酒測值高達0.46的顏女就是駕駛,而這也是她第3次酒駕了!

進到警局還不認錯,一直等到顏女的媽媽到警局後,她才下跪哭著問「該怎麼辦」,據瞭解這名顏姓女子是在台中金錢豹酒店上班,經常酒後開車,還有吸食K他命的習慣。而顏女的媽媽面對媒體,還打悲情牌,帶著些許哭腔說道「我女兒也很可憐啦!她還要養一個兒子」,並表示「發生事故大家都不願意,誰想造成這個不幸的事」,雖然向陳姓烘焙師道歉,但話鋒一轉又開始替自己的女兒緩頰「我女兒自己也很歹命,請你們原諒我們」,說到此顏女媽媽語氣中又帶些激動說到「我們也沒錢可以賠了,這次就是要被關了,孫子就是我這個阿嬤,要來幫忙養幫忙顧」。

35歲顏姓女子,在台中知名酒店金錢豹上班,昨(14日)凌晨一點多下班後,堅持要開車載兩個朋友,不到兩分鐘就撞死陳姓烘焙師,但女子酒駕已經不是第一次,前年就曾開著百萬名車,高速逆向撞派出所,如今再撞出一條人命。媽媽雖然口中說著「我跟她說喝酒就不要開車,她都說她知道,她已經有一次的教訓了,她知道賠錢賠得很痛苦了」但還是繼續訴苦表示自己女兒「她本身身體也不好啊!常常高血壓住院啊!」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顏女父親過世後留下一家工程行,由顏女哥哥接手,他受訪時感嘆,儘管父親有留下事業,妹妹還是選擇到酒店上班,小孩子都丟給家裡帶;顏女哥哥表示,妹妹因工作染上酒癮、毒癮等惡習,家人多次勸她要戒,「但她都聽不懂啊,騙我們她都戒了,結果也沒有啊!」顏女哥哥最後還透露,雖然她很會賺錢,但花錢的速度也很快啦,酒後駕車對她來說已是常態,出事情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