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言承旭大復合 吳慈美吃驚:她還沒跟我講

2017-11-13

林志玲言承旭大復合 吳慈美吃驚:她還沒跟我講

 

2017年11月12日 19:35 中時電子報 

蔡曉婷

隨著林心如、舒淇紛紛走入婚姻,最後一個「黃金剩女」林志玲的感情動向更加受到矚目,今(12日)稍早言承旭大方認愛情牽14年的林志玲,引來粉絲歡呼,而媒體問到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的看法,她驚訝表示女兒還沒跟自己說這件事,但若是真的,自己也是舉雙手贊成,更透露言承旭以前常跟一票朋友來林家,言談中對「準女婿」言承旭十分滿意。

懶人包!林志玲、言承旭世紀復合全紀錄

言承旭、林志玲昨爆出在馬來西亞秘密約會,還有兩人在健身房的照片為鐵證,稍早林志玲方面不承認也不否認,只賣關子說若有好消息會和大家分享,而言承旭則坦率說:「很開心聯繫上了~是真誠的互相關心~看到了報導,希望大家給點空間。」

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求證林志玲母親吳慈美,她表示還沒聽女兒說這件事,驚訝記者比她早先一步知悉,笑說一定要打電話跟女兒問清楚,虧為何這次沒先讓家裡知道,說:「自己的家人不用保守,要講清楚才好。」

林志玲過去與言承旭情纏14年,吳慈美也對言承旭十分熟悉,透露女兒和言承旭很早就認識,當年兩家熱絡時,言承旭常和一群朋友造訪林志玲家,分手後也沒交惡,還是好朋友,吳慈美推測說:「可能很早以前就有(復合)了」,只是沒曝光,並對言承旭讚譽有加,只要女兒滿意,父母親當然也無條件贊同。

(中時電子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