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鐘52】吳宗憲不認小豬實至名歸 KID強吻LuLu慰安

2017-10-02

【金鐘52】吳宗憲不認小豬實至名歸 KID強吻LuLu慰安

鏡週刊

2017年10月1日 下午3:36

 

吳宗憲在本屆金鐘獎上,一則以喜,一則以憂,和KID以《綜藝玩很大》拿下益智與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但由他和LuLu、陳漢典一起主持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卻在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項目中敗給小豬,讓他慶功完後,又趕場去安慰LuLu和陳漢典。

吳宗憲慶功宴上除了為KID開心外,也為《綜藝大熱門》叫屈,他說:「不可能找到比大熱門好玩、有創意的節目。」承認當下看到羅志祥得獎自己也嚇一跳,覺得羅志祥得獎實至名歸嗎?吳宗憲不改平日臭屁個性,說「我不敢說」。羅志祥和愷樂的組合被評審認為是提攜新秀,吳宗憲也說:「藝能界帶人我應該是第一名。」也透露事前沒有看入圍名單,根本不知道對手是誰。

 

更多

對於最近徐乃麟發飆事件,吳宗憲聽到問題後佯裝跌倒,然後哈哈打屁帶過。但他到《綜藝大熱門》晚宴上,卻跟陳漢典玩起了徐乃麟的哏,陳漢典被問到沒得獎的心情,他突然大聲說:「你不要問我,我不是輸不起嘛!」讓吳宗憲直對著他喊:「典哥,對不起!」在多位綜藝大哥皆對徐乃麟事件噤若寒蟬的時候,陳漢典玩起這種哏,真會讓人為他捏把冷汗。

至於KID則掩不住開心表情,透露得獎當下非常想哭但忍下來了:「因為綜藝玩很大有個危機,就是找不到來賓,邰哥說我如果哭了,他就不來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