怒飆唐從聖5字國罵挨轟 徐乃麟出道35年首發道歉聲明

2017-09-30

怒飆唐從聖5字國罵挨轟 徐乃麟出道35年首發道歉聲明

2017/09/30 06:00

 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和曾國城搭擋主持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超過10年,昨網路上卻流傳一段影片,影片中徐乃麟在節目上玩遊戲輸了,卻被「從從」唐從聖講了數次「乃哥是不是輸不起」惹怒,情緒失控,怒飆從從5字國罵近2分鐘,引發輿論討論。

大多數網友認為徐乃麟「禁不起批評」、「沒水準」,在網友砲火攻擊下,出道35年的徐乃麟首度發表聲明道歉,表示因節目錄製溝通出問題,才口出不雅之字眼,對造成華視及製作單位困擾而道歉,卻隻字未提及當事人唐從聖;華視也發聲明嚴懲兇手。

唐從聖昨晚也透過經紀人表示,「如果效果做過頭會檢討,謝謝大家關心」。

在徐乃麟破口大罵的影片中,可見唐從聖不斷鞠躬道歉,一旁曾國城則不斷緩頰:「好了好了,別氣了。」現場工作人員更是嚇得不敢吭聲,氣氛相當尷尬。然而從影片拍攝角度推測,拍攝者是翻拍副控室監看螢幕,最後還出現2名男性訕笑聲,重複說著:「自己脾氣不好還怪別人。」

據悉,徐乃麟週二錄完《天才衝衝衝》後,氣急攻心,還向友人表示「發了這輩子最大的脾氣,心臟氣到痛2天」,還說唐從聖並非第一次這樣酸人,之前唐上他的節目就一直酸他,但他認為僅是節目效果忍下來,此次唐說「輸不起」已踩到他痛處,才氣急敗壞;至於未來節目是否封殺唐從聖,徐乃麟透過經紀人表示「從沒這樣說過」,認為事情過了就好,態度轉為平和。

曾國城昨則為徐乃麟講話,指出當天其實是突發狀況,「乃哥最近壓力可能有點大,加上唐從聖錄影時,效果做得太用力了。」但他不解影片為何外流。

然而徐乃麟在節目發火,並非首例,製作單位在今年5月曾特別剪輯他生氣的畫面當預告,還下標「禁不起批評,乃哥爆走。」但他也遭網友起底,並非每次玩遊戲都暴怒,他4年前到中國錄《非常訪談》,雖被降級成「助理主持」,仍配合製作單位設計的橋段,被多次潑水,最後還遭彈跳座椅拋到游泳池裡,模樣十分狼狽,事後受訪稱自己不覺得委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