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不及化妝!林志玲素顏鏡頭首度亮相 真實膚況曝光

2017-08-06

來不及化妝!林志玲素顏鏡頭首度亮相 真實膚況曝光

2017-08-02 15:17



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從出道至今深受喜愛,雖負面傳聞不斷,卻都以高EQ回應,讓許多人深感佩服。近日林志玲錄大陸實境節目《旅途的花樣》,素顏的樣子首度在螢幕前曝光,但膚況良好,素顏前後落差不大讓網友讚翻!

林志玲在實境節目最後一集中,嘉賓于小彤突然退出節目錄製,讓突然被叫醒,剛起床的她還來不及化妝,就與女星張歆藝、馬麗、金晨聞一同前往于小彤的房間一探究竟,素顏的模樣在鏡頭曝光。

素顏、戴著眼鏡的林志玲,雖然眼睛有些浮腫,看起來憔悴了些,但皮膚狀況良好得沒有絲毫瑕疵,歲月也似乎沒有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,皮膚幾乎沒有皺紋,且精巧細緻的五官一樣引人注目,尤其在螢幕上少見的呆萌表情,反而讓網友覺得比平常更真性情、更平易近人。

看見志玲姊姊素顏的樣子,網友紛紛表示,「志玲姊姊真美女,就算卸妝,美貌還是依舊」、「還是好美啊」、「中肯的說,素顏前後不能說沒有差別,但沒化妝就像鄰家女孩可愛,化妝後真的是美女」、「還是很漂亮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