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╱林子偉很好,但… 紅襪 想要更強三壘手

2017-07-11

MLB╱林子偉很好,但… 紅襪 想要更強三壘手

聯合新聞網

記者藍宗標╱綜合報導

2017年7月11日 上午3:19

 

旅美好手林子偉昨天再度三安猛打,向紅襪隊總教練法瑞爾證明,確實有每天固定擔任先發三壘手的本錢;紅襪高層在明星賽後,必須好好思考這位廿三歲台灣新星的動向,是否讓他續留大聯盟,還是當成交易籌碼,各種可能性都有。

上大聯盟半個月演出驚奇後,林子偉的考驗才正要展開,明星賽後紅襪將面臨抉擇關頭。 路透

更多

紅襪本季動用六名三壘手,合計打擊率二成二八、上壘率二成八一、長打率三成三二,三百卅七個打數只有七支全壘打,這個位置一直被喻為大洞;難怪林子偉六月廿五日登上大聯盟後,就算攻守表現受到肯定,球團高層仍未排除和別隊交易三壘手,希望增加長打火力,穩住分區領先地位。

「七三一交易大限」只剩三周,外傳紅襪可能和馬林魚隊進行交易,目標鎖定該隊三壘手普拉多;林子偉若被當成交易籌碼並非壞事,這表示他有一定實力,轉隊尋求更大發展空間,對往後生涯很有幫助。

林子偉目前出賽十五場,只有九場超過三次打數,單場三安就有三場,最近除了和馬瑞洛輪流鎮守三壘,也守過二壘、游擊,一共廿八次守備機會未發生失誤;站在法瑞爾的立場,林子偉的表現超乎預期,但為了拚進季後賽,球團高層若能補進更有威力的三壘手,他當然不會拒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