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紅襪隊要奮起 美媒:不能只靠林子偉

2017-07-09

MLB/紅襪隊要奮起 美媒:不能只靠林子偉

今日新聞NOWnews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2017年7月9日 上午8:18

 

紅襪隊是否能靠台灣好手林子偉馬上頂住三壘防線馬上奮起?美國媒體《CSN》的專欄作家 Evan Drellich專文指出,「若紅襪要馬上信服於林子偉立即的成功,交易掉三壘手將會帶來高風險。」

他認為,紅襪隊若「自我感覺良好」反而會落入陷阱。

Evan Drellich指出,即便林子偉已經很棒,但紅襪隊不應該就這樣放棄掉交易大限前的機會,並且,這段時間的表現,對林子偉來說並不夠證明自己。

他認為,就在爭冠的球季,紅襪隊執行Dombrowski不能放棄交易案。

紅襪隊三壘手的全壘打產生比例,是美聯墊底,新秀Rafael Devers也不太可能馬上有驚人表現。

而林子偉的身體素質雖然好,但他認為這13場比賽根本不能代表整體,所以他還是需要觀察。

紅襪隊交易掉了Travis Shaw,但有沒有「功夫熊貓」Pablo Sandoval的備案?

最後他又重申紅襪隊要好好思考交易大限跟未來球隊發展,也等於對林子偉投不信任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