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飛帆:婚禮沒邀蔡英文與李登輝

2017-06-09

林飛帆:婚禮沒邀蔡英文與李登輝

 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2017年6月8日 上午11:11

 

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11日將在彰化縣八卦山舉辦婚禮,警方維安計畫近日曝光,引起爭議。他今天表示,婚宴細節是私人領域的事,不值得也不應占用屬於公共事務討論的媒體版面,目前媒體訛傳邀總統蔡英文或前總統李登輝都非事實。

 

 

林飛帆上午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貼文表示,從昨天至今,各種訛傳訊息已雙方家族困擾不已,但他從未,也未打算邀任何現任與前任府院相關人士。從籌備婚禮以來,就只希望低調與至親好友們分享喜悅,受邀親友都是他和未婚妻親屬、和過去一路以來的同學、朋友、師長和工作夥伴。

 

他說,此刻各種訛傳訊息,已嚴重干擾雙方家族,希望各界給予基本尊重。

 

林飛帆表示,婚宴細節,不希望相關單位耗費公眾資源,進行不必要「維安」。目前種種傳聞安排,已嚴重侵犯隱私,未來關於各種訛傳哪些人士將出席,一概不再回應,希望媒體給予應有的尊重。

 

彰化警方聲明稿表示,林飛帆未告知及要求警方協助派遣警力,但場所位於139縣道上,139縣道平常為交通要道,假日更是遊客往來重要道路,警方平日及假日都有派警力於路段執行交通取締及疏導,以維護路段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