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職╱「給球隊添麻煩了」 陽桑復活

2017-06-06

日職╱「給球隊添麻煩了」 陽桑復活

記者藍宗標╱綜合報導

聯合新聞網2017年6月6日 上午3:24

 

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跳槽巨人隊後,因為下半身拉傷錯過開季前五十三戰,今天對西武隊之戰可望復出,上演轉戰中央聯盟首戰;巨人陷入十連敗的大低潮,陽岱鋼缺席兩個多月,對巨人終身名譽監督長 茂雄說:「給球隊添麻煩了。」

陽岱鋼最近在巨人二軍、三軍一共進行四場復健賽,前天對羅德隊二軍之戰,長 茂雄、巨人總經理堤辰佳都到場觀戰;他擔任先發第四棒、右外野手打滿全場,四個打數揮出一支安打,跑回全隊第一分,攻守都沒有問題,今天確定登錄一軍。

長 賽前特別和陽岱鋼打招呼,鼓勵他復出後好好為球隊打拚;長 表示,陽岱鋼的守備本來就不錯,而且打擊好、腳程快,很期待他未來的表現。

巨人五月廿五日輸給阪神隊後,接下來對廣島、樂天、歐力士隊三連戰全部輸球,前天對歐力士之戰只有四支安打,創下本季單場最慘紀錄,今天如果再輸西武,將追平一九七五年締造的隊史最長十一連敗紀錄。

巨人在跨聯盟比賽六戰全敗,本季戰績掉到廿三勝卅敗,央聯排名仍居第四,打線急需加強火力,陽岱鋼今天對西武之戰頗受期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