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馬林魚沃奎茲飆無安打比賽 內容有洋蔥

2017-06-04

MLB/馬林魚沃奎茲飆無安打比賽 內容有洋蔥

記者吳政紘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6月4日 上午10:53

 

馬林魚隊33歲投手Edinson Volquez(沃奎茲)今天面對響尾蛇隊,演出27上27下的無安打比賽,成為馬林魚隊史第6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,馬林魚終場以3:0贏球。

這場比賽他共用了98球就完成任務,總共飆出10次三振,而他賽後也把勝利獻給去年因船難過世的「小費」Jose Fernandez與今年因車禍過世的皇家隊投手Yordano Ventura。

他說:「這是很瘋狂的比賽,在第四局後,我真的不知道會不會往下投,當我投到第7局,我想說,你一定要做到,我認為在第4、5局有點太早,不過到了後面,我就想說一定要做到。」

馬林魚隊上一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是Henderson Alvarez,他在2013年9月29日對老虎隊投出,Volquez也是本季首位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。

Volquez說:「大家都喜歡小費,他是很好的人,我可以說這是為了他,我真的很感謝他在這邊為這球隊所做的,大家都很喜歡他,我想我也是被他保佑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