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通靈少女」回來了!傳和導演不合 瑤瑤這麼說...

2017-05-26

「通靈少女」回來了!傳和導演不合 瑤瑤這麼說...

2017-05-25 17:18 

聯合報 記者楊起鳳╱即時報導

郭書瑤主演的「通靈少女」收視口碑皆佳,但從劇集播出到結束,她人一直都在雲南拍攝新戲「狼殿下」,這次拍廣告返台,她說:「真的都沒參與到,也不知道戲這麼熱烈,有點意外。」外傳她不滿該劇導演沒稱讚她演得好,她25日否認不合,「這是激將法,這樣我就會更加好好表現。」並稱如果再拍「通靈」第二季,原班人馬,她樂於參與。

她感謝通訊軟體讓她就算在雲南拍戲一樣能和朋友家人熱線,之前索菲亞被其他命理師挑戰,就天天微信她:「什麼時候才要回來?」她與男友金陽也兩個月沒見,問她是小別勝新婚還是有陌生感?她沒正面回應,只說:「在那邊拍戲都跟羊呀馬呀的相處,剛回來真的有點奇怪,有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。」

瑤瑤說,最開心的不是收視率或大家誇她演得好,而是能有部電視劇能凝聚大家的力量,如果有第2季,又是同樣的團隊,當然樂於繼續接拍。外界認為她這次金鐘視后呼聲高,她謙虛說:「沒想那麼遠。」

她第1次拍60集的古裝劇「狼殿下」,扮貴氣的契丹公主「寶娜」,每天身上至少5公斤重量,初期頭套戴到連頭皮都發炎,還要騎馬吊鋼絲,一場戲絲就吊了20幾趟,有次拍騎馬戲馬兒不停使喚還狂奔,但她她完全沒有懼怕,「還好我第一天就問老師說『保命的秘訣』是什麼,老師告訴我就是大腿夾緊」,謹記保命秘訣的瑤瑤最後毫髮無傷的自己回來,從此在劇組獲封「郭大膽」!

外傳她跟男主角王大陸不和,瑤瑤一臉莫名其妙,她說2人對手戲很少,之前對王大陸印象是小弟弟但真的相處發現他像大哥哥一樣照顧她,可是她也坦言,若說「深交」,可能要再1個月的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