飯店談判內幕驚 傳陳星妻逼林奕含下跪

2017-05-25

飯店談判內幕驚 傳陳星妻逼林奕含下跪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5月25日

 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已近一個月,後續所引發的風波仍未平息。遭到各界指控疑似捲入案情的陳星,始終保持神隱不出面回應。現傳出陳星的妻子早在8年前就已知道陳星與林奕含師生戀的關係,陳星夫婦與林奕含及其雙親相約談判,過程中陳星妻竟要求林奕含下跪道歉,導致她精神崩潰。

更多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逝世已近一個月,後續所引發的風波仍未平息。遭到各界指控疑似捲入案情的陳星,始終保持神隱不出面回應。現傳出陳星的妻子早在8年前就已知道陳星與林奕含師生戀的關係,陳星夫婦與林奕含及其雙親相約談判,過程中傳陳星妻竟要求林奕含下跪道歉,導致她精神崩潰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星向檢方表示,雙方因「師生戀」關係,曾於2009年10月間,與妻子和林奕含及其雙親、閨密一同相約台北喜來登飯店談判,林奕含雙親不斷痛斥陳星,指其:「為人師表卻不知倫理,連未經世事的女學生都不放過!」陳星當時默認不發一語,卻引發陳星妻的不滿,怒嗆林奕含明知陳星已婚,為何還要和他交往。

陳星妻甚至揚言,若不給她一個交代,就將對林奕含提告,指控其妨礙家庭,並要求林奕含當場下跪道歉,林奕含只好默默配合要求,並下跪認錯,談判後兩方協議做出分手決議。事後,林奕含卻為此身心受創,導致精神崩潰,並吞下300顆安眠藥欲二度輕生。但南檢目前仍因雙方所提供的談判版本不相同,暫不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