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病逝 謝金燕聲明:為父換上帥帥衣服

2017-05-15

豬哥亮病逝 謝金燕聲明:為父換上帥帥衣服

Yahoo!奇摩

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2017年5月15日

 

藝人豬哥亮過世,享壽70歲,他的女兒謝金燕今天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,「哥哥、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,父親無病痛、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,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」

更多

藝人豬哥亮因大腸癌末期入院多時,他的主治醫師、台大醫院大腸直腸外科主任梁金銅今天表示,豬哥亮因癌末、肝衰竭,於清晨5時左右去世。

謝金燕今天也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,內容指出豬哥亮今天在睡夢中安詳離世,家人隨侍在側,「哥哥、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,父親無病痛、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,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」。

而謝金燕也會如期完成20日在紐約慈惠堂的演出。

謝金燕聲明稿:

父親慟於今晨安詳於睡夢中離世,通往西方極樂世界,家人隨侍在側,哥哥、姊姊與我為父親梳洗換上帥帥的衣服,父親無病痛、無罣礙的去另個地方為他的觀眾、影(歌)迷演出了,繼續他一派瀟灑的出國深造,請大家善言、善語、心存喜樂為父親助唸讓爸爸莊嚴且安詳地通往極樂世界,永不再痛苦,得到生命最安樂的圓滿,感恩爸爸!

在陪病的過程中,父親跟我說此次慈惠堂紐約活動我能參與是非常大的福報,帶著父親的期許,我會提起最大力量如期完成演出!母娘慈悲!母娘慈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