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勇士利多? 柯爾首度現身勇士賽前練習

2017-05-14

NBA/勇士利多? 柯爾首度現身勇士賽前練習

記者林暐凱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5月14日

 

勇士與馬刺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3:30舉行西區冠軍賽第一戰,在大戰前夕,勇士這邊傳出好消息,因背傷併發症缺席一段時間的主帥Steve Kerr(柯爾),今天勇士在主場進行賽前練習時,首度出現在球場上。

勇士主帥Kerr在首輪面對拓荒者時,就因為背傷併發症向球隊請假,缺席了前2輪勇士的賽事,就連球隊練球Kerr也沒有現身,在西區冠軍賽前夕現身,勢必對於勇士的氣勢有所提升。

「不管任何時候你聽到他的聲音或是看到他的臉,都是相當棒的一件事。」Stephen Curry表示:「相信他在休息時仍不斷的在做功課,並且幫助我們面對即將來到的系列賽,他對於球隊氣氛等等都相當有一套,對於他的出現對我們來說相當重要。」

暫代Kerr兵符的助理教練Mike Brown同樣表示相當看到Kerr的身影,他表示:「對於我來說,看到Kerr出現在這裡真的很開心,特別是在練習時他能和球員交談,他是球隊的領袖,他能讓每個人走在正確的路上,真的很開心他能夠回來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