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疑神智不清 問女兒這句話

2017-05-10

豬哥亮疑神智不清 問女兒這句話

記者李姿瑩╱即時報導

聯合新聞網2017年5月10日

 

豬哥亮大腸癌病況越來越不樂觀,每天僅清醒約3小時,其他時間多半陷入昏睡。9日「自由時報」在豬哥亮的病房外,聽見豬哥亮用虛弱的聲音詢問:「我在哪裡?」一名女子的聲音回答他「這你的房間啊!」

過去豬哥亮也曾因昏睡,分不清楚今夕是何夕,會在醒來時詢問家人日期和時間。但首次被聽見詢問自己身在何方,推測已經出現神智不太清醒的症狀。而「蘋果日報」認為,該名回話的女子應該是豬哥亮的女兒謝金晶。

或許因為豬哥亮病情嚴重,沒有力氣大聲說話,這幾天病房內的音樂聲、電視聲量小了很多,取而代之的是鐵架移動聲、清洗水聲等。豬哥亮晚間醒來後對女兒說了一聲「撿到了」,隨後傳出清洗聲,女兒又叫了一聲「爸」,可能是將東西遞給豬哥亮。

另有知情人士向「蘋果日報」稱讚,豬哥亮已經與病魔奮鬥兩個月,生命力極強相當「韌命」,「撐到現在滿了不起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