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她的「不離地」!凱特王妃最愛穿著的波鞋,說不定你早已入手!

2017-04-28

就是愛她的「不離地」!凱特王妃最愛穿著的波鞋,說不定你早已入手!

POPBEE2017年4月27日

 

凱特王妃(Kate Middleton)之所以受女生歡迎,無論是她待人接物還是穿搭,都一樣相當親民!以凱特的財力,絕對可以每天華衣美服、天天新款,平實的她卻選擇重穿舊裙子,或是穿著 Zara 等大眾化品牌,教人如何不愛她?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幾年相當流行波鞋的穿搭,凱特王妃今年也為大家演繹了數次波鞋 Look 的穿搭。你知道她最愛的波鞋是哪一雙嗎?答案就是這對只需 $500 港元就可以入手的 Superga Cotu 小白鞋,這對鞋子在她還懷著夏洛特小公主時已經在穿了,時至今日還是光潔如新,可想而知她有多愛這對球鞋吧!

凱特王妃今年只有數次以波鞋 look 示人,而另一款她在穿的是這對 New Balance x Sweaty Betty 的特別版球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