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衛少展忠誠:「想留在奧克拉荷馬!」

2017-04-27

NBA/衛少展忠誠:「想留在奧克拉荷馬!」

記者林志儒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4月27日

 

更多

隨著在首輪季後賽遭到火箭淘汰,雷霆當家球星Russell Westbrook的球季也在此告一段落,賽後Westbrook被問及未來的動向時,「衛少」展現出對於所屬球隊的忠誠,不斷表示自己相當喜歡雷霆所在的奧克拉荷馬市。

根據新版的NBA勞資協議,Westbrook可在今年休賽季時和雷霆提早簽下延長合約,並且最多可獲得一份5年2億2千萬美元的超級頂級合約,倘若換約,Westbrook將成為NBA有史以來身價最高的球員,若未簽署延長合約,則Westbrook在明年球季結束後便可提前投入自由球員市場。

Westbrook在前役賽後被問及合約問題時坦言:「我完全都還沒想到這些問題,但很明顯的大家都知道我喜歡奧克拉荷馬這個城市、也喜歡這裡的每一個人,我真的還沒想過延長合約的事,但奧克拉荷馬絕對是我想要待的地方。」

Westbrook並強調自己的小孩在5月便將出生,這將會是目前他最在意的事情,對於什麼時候會決定和球團簽下延長合約也毫無想法。

本季對於Westbrook而言絕對是史詩級的賽季,他在例行賽拿下42次大三元,成為NBA單季大三元次數紀錄保持人,也是自Oscar Robertson之後,首位能夠單季平均大三元的球員。

對於自己在本季所達成的成就,Westbrook直呼不可思議:「我從來沒想過會發生這些事情,沒想過會成為奧克拉荷馬名人堂的成員,也沒想過Michael Jordan會把我納入旗下品牌,這些對我來說可是美夢成真。」

雷霆球團在例行賽最後一戰時特地邀請Robertson到場為Westbrook致意,對此Westbrook也相當感動,認為此舉也為奧克拉荷馬市帶來非常正面的影響:「這是讓人不敢相信的至高榮耀,我連作夢都沒有想過、對此相當感激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