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子玄兒因「喉頭軟化症」休克 痛喊:媽媽心碎

2017-04-25

陳子玄兒因「喉頭軟化症」休克 痛喊:媽媽心碎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日新聞NOWnews2017年4月25日

 

女星陳子玄在上個月喜獲兒子「棉花糖」,喜愛與網友互動的她,更不時在臉書分享育兒趣事。昨(24)日陳子玄在臉書透露棉花糖出生患有「喉頭軟化症」,這十幾天以來更遭受半夜嘴唇發黑缺氧、肺炎、心臟急救,讓她相當心碎不捨。

陳子玄去年嫁給演員陳建隆,並於上個月生下兒子「棉花糖」恩恩。陳子玄在臉書透露,兒子出生患有「喉頭軟化症」,這十幾天更經歷「半夜嘴唇發黑缺氧、肺炎、喉頭軟化症休克、壓小小的心臟急救、媽媽的心碎⋯⋯」所幸在加護病房恢復得很好,更表示:「他一定知道,他不在家媽媽就像失戀,吃不下也睡不著,所以很努力的讓自己好起來!」

陳子玄更感性向兒子喊話,希望他能加油,並說「別讓媽媽再抱著你的小衣服想你了!」有粉絲除了替陳子玄加油打氣外,更分享自身經驗,提醒陳子玄若寶寶患有「喉頭軟化症」在餵奶時要特別注意,但這個情形會隨著年齡而逐漸改善,要她別太擔心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