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一女校花 蔡瑞雪穿韓服登韓媒版面爆紅

2017-04-05

北一女校花 蔡瑞雪穿韓服登韓媒版面爆紅【影】

2017/04/05 07:30 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字級    

有「北一女神」之稱的網路女神蔡瑞雪,3月底到韓國遊玩,換上韓服拍片介紹,沒想到影片在韓國爆紅,還受到韓國媒體關注,爆紅速度讓她自己也嚇一跳;現年20歲的蔡瑞雪,之前出席國慶典禮,就因為亮眼外型受到矚目,現在自己經營YOUTUBE頻道。目前已經有韓國經紀公司接洽,希望把她簽下。

網紅正妹蔡瑞雪跟家人到韓國旅行,自拍短劇搞笑,毫不作做的自然甜美的形象,引起韓國媒體注意,撰文報導說她美的像幅畫,韓國網友還說,要來台灣求親,連韓國娛樂公司都找上門。蔡瑞雪,有著大眼睛、瓜子臉,她的母親,更是烏茲別克和藏族混血。

據了解,蔡瑞雪在北一女念書的時候,就已經被許多經紀公司相中,但蔡瑞雪夢想成為網路紅人,畢業後沒考大學,這一年多來自己單打獨鬥、學外語,還有經營網路頻道來累積人氣,這回自拍影片爆紅,也讓台韓兩地又多了不少粉絲為她著迷。(資料畫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