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1歲葉子楣 波神樸素亮相復出語帶保留

2017-04-02

51歲葉子楣 波神樸素亮相復出語帶保留

2017/04/02 09:07 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字級    

香港「第一代波神」葉子楣,90年代憑著三級片《玉蒲團之偷情寶鑑》走紅亞洲,成為當時知名的艷星。不過葉子楣在1990年代中期與骨科醫生呂錫照認識後,漸漸淡出演藝圈。近日她被香港媒體捕捉到息影後的身影,不同於當年豔麗的外表,穿著相當樸素,灰色T恤加上牛仔褲,讓人無法認出。

息影後的葉子楣悠哉的走在路上,打扮相當簡單,戴眼鏡、穿著寬鬆的T恤、背著斜背包,走在路上已經沒有當年的明星架式,不過上圍仍然相當雄偉。樸素的模樣與當年「差很大」,讓粉絲直呼「判若兩人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她是葉子楣」。

外界一直在談論「葉子楣是否復出」?她本人證實,的確有很多人找過他,不過她難以連繫到,加上覺得拍戲演主角太辛苦,所以幾乎都不了了之,不過她也說,如果要復出演戲就不會只是客串。(圖/微博.每日頭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