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╱為了96歲的老爸 張菲、費玉清兄弟每月必做這件事…

2017-03-30

獨╱為了96歲的老爸 張菲、費玉清兄弟每月必做這件事…

 

作者記者葉君遠╱即時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7年3月30日 上午12:00

張菲近年不遠遊,甚至不離開台北,全因96歲的老爸張舞曦行動不便,於是重心放在玩遙控飛機,「我下午出來蹓躂,晚上一定回家跟他吃飯,別看他年紀大,腦子可清楚,有時候『孝親費』稍晚了2天,他就會『嗯嗯』提醒,『這個月,為何晚啦?』。」費玉清也固定給錢,恆述法師則每月請人辦一桌素菜請老爸同歡。

 

張菲的頑童個性,其實遺傳自張舞曦,他笑說:「老爸太愛玩了,自己開車開到94歲,我怕他危險拜託他別再上路,拐個彎找理由花錢把他的車子買下來,他收了錢還回頭交待我『那個車不准賣哦!』,我回他『你已經賣給我們了還管這麼多』,但老爸的車,我不敢處理,一直停在家裡讓他安心。」

他離開「綜藝大哥大」後休息多年,一度想出來再掌主持棒,但因案子不合而暫緩,一路雲遊至今,想不想再戰天下?他說:「想,一直有人找,但還沒遇到適合的,若遇到好的節目案,當然不排除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