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驚傳病危?經紀人:豬大哥沒事

2017-03-28

豬哥亮驚傳病危?經紀人:豬大哥沒事

作者Yahoo!奇摩 | 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 – 2017年3月28日 上午11:09

 

藝人豬哥亮2014年罹患大腸癌2期,卻拖到去年才因腹積水6600c.c緊急住院開刀。媒體報導,他1周前再度住院,但身體虛弱無法化療,院方甚至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據悉家屬也在看塔位安排後事。但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今天受訪表示,「豬大哥沒事」。

豬哥亮去年9月送醫時,腹積水6600c.c,台大醫師梁金銅直言他如果不開刀,只剩4個月壽命,豬哥亮當時在媒體面前亮相說,「我已經鬼門關走一趟,開記者會代表我又活過來了」。

 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豬哥亮的大腸癌已轉移至肝、肺等處,他上周住院本來要接受第6次化療,但體力難以承擔,台大院方一度向家屬發出病危通知。不過,目前豬哥亮暫時熬過難關,又有元氣與家人交談,但治療方針已進入「安寧療護」的階段,並且簽了放棄急救同意書。

另外,聯合報則報導,一向與豬哥亮避不見面的女兒謝金燕第一時間已趕回台北,近日都守在病房全程陪伴,父女終於在這一刻破鏡重圓,場面溫馨。儘管醫院一度發出病危通知,但豬哥亮目前意識仍清楚、還能維持一貫豬式幽默。

而豬哥亮經紀人蘇瑞煌則受訪表示,「豬大哥沒事」,且連說多次沒事,但不願說明豬哥亮病情細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