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菁嗆要公開祕密 羅霈穎立刻回擊!

2017-03-18

利菁嗆要公開祕密 羅霈穎立刻回擊!

2017/03/17 11:46

 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主持天后利菁在7年前送了羅霈穎一雙高跟鞋,被羅質疑是送二手貨,兩人因此撕破臉,多年不往來;但利菁昨又提到此事,羅霈穎認為利菁根本是想藉著她炒新聞,利菁又再度在臉書回嗆羅,沒想到羅暴怒,今早回擊利菁根本就是滿嘴謊言。

利菁稍早在臉書上發文,提到自己7年前被嗆「就是要故意弄死妳」,她表示自己是敬重對方是前輩、不想計較,暗酸羅霈穎:「人年長了要有度!別搞不清楚,人家是怕妳,天天要黑道斷人手腳,這絕不是敬重。是敬鬼神而遠之。」她也強調自己送的並不是二手鞋:「再說一次我送的是『舊鞋』,我就不客氣公開秘密了喔...」

對此,羅霈穎回應,利菁根本是滿嘴謊言,找黑白兩道兄弟都是她在講,「老娘現在根本不碰演藝圈了,退出演藝圈好吧,什麼東西啊?」羅霈穎強調,利菁根本是送舊鞋給她,上面還多加一個塑膠墊,鞋底還是壞的。羅霈穎透露,後來她將鞋子轉手給金友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