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色列投手群發威 經典賽首戰2比1擊敗韓國

2017-03-07

以色列投手群發威 經典賽首戰2比1擊敗韓國

民視2017年3月7日 上午8:20

全球矚目的經典賽開幕戰,今晚(3月6日)在韓國巨蛋開打,以色列推出15年大聯盟資歷的歲王牌JasonMarquis先發,對戰韓國本土勝投王張元準。這場高張力低比分的投手大戰,讓雙方9局打完,還是維持1:1平手,最終打進延長賽,以色列先在十局上先攻下一分超前分,最後成功守住下個半局,開幕戰以1分險勝,明天早上將要對上台灣。

球賽主播:「又太低免費送分。」

二局上控球遭遇亂流,韓國隊先發投手張元準,滿壘一人出局的情況下,投出四壞球保送送出一分,讓以色列先馳得點,三局下韓國展現積極取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出去,二壘手轉身傳上壘,但這樣傳得到已經沒話說了。」

徐建昌擊出內野安打,再加上盜壘成功,但韓國最終還是無法建功,一直到五局下,韓國才靠著徐建昌打回追平分。

球賽主播:「面對縮肩的結果打穿了,這是一支安打外野手要拚嗎?,回傳直接傳本壘安全上壘。」

以色列也不是省油的燈,靠著8局上的接連安打,滿壘2出局,逼得韓國提前換上終結者吳昇桓上場化解危機

球賽主播:「好真的不囉嗦,四球搞定三振出局,再留下一個滿壘的殘壘。」

不管是投打對決,還是大聯盟的神級守備都同樣精彩,九局打完雙方還是1:1平手,打進延長賽,10局上以色列終於拿下關鍵的超前分

球賽主播:「這一球打出去攔是攔到了,來得及傳嗎?傳不出去,這是一支內野安打,以色列得分了。」

來到轉攻為守的關鍵下半,先是飛撲接殺,查德又連續以兩次三振成功關門,第一場開幕戰,以色列2:1拿下第一勝,台灣隊3月7日早上就要對上這支黑馬勁敵,將會是一場硬仗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