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倫清桃舊愛險強碰新歡

2017-03-02

海倫清桃舊愛險強碰新歡

 

作者洪秀瑛╱台北報導 | 中時電子報 – 2017年3月2日 上午5:50

中國時報【洪秀瑛╱台北報導】 海倫清桃(桃子)和前夫「葛格」戴發奎離婚40多天後,1日首露面辦粉絲會,她剛說完沒和前夫聯絡,戴發奎捧著花束突然現身,聲稱願歸還她3000多萬現金及他開設拉麵店的股份,被桃子經紀人喝斥後落寞離場。

 

戴發奎出現時,桃子頓時臉僵、尷尬,戴猛打自己拉麵店和河粉店的廣告,接著強調把她當家人和妹妹,沒有要挽回,他離婚時說氣話一毛不給她,現在很後悔。桃子坦言對他出現很驚訝,也肯定不會和他復合,前夫說要還她錢,她則說「最好是這樣,謝謝他」,她會辦銀行帳號,如果他想還就匯款。

戴前腳離開,「同場加映」桃子的新歡緋聞壯男黃景裕出現,不同於「海戴人生」的悲情荒謬,「海景故事」主打患難真情牌,黃直言桃子現在的住處是他找的,也幫她付清1年的房租,他誇她善良,堅稱沒在交往,又語帶保留說:「沒人能保證未來會發生什麼。」

 

黃澄清桃子不是他和前女友的小三,還說自己當了5年馬英九的隨扈,當初因郭台銘鼓勵,才創業經營拉麵店和紅酒生意,否認是富二代。和桃子傳緋聞還被朋友虧,他回應「嘴巴長在人家身上不怕講」,覺得沒什麼,「至少不是上社會版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