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龍去年底和眾星抱走節目10多萬 胡瓜虧以後他請客

2017-02-25

辛龍去年底和眾星抱走節目10多萬 胡瓜虧以後他請客

 

作者記者葉君遠╱即時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7年2月25日 上午12:00

辛龍中樂透全靠劉真的幫夫運,而且他守口如瓶兩年,連和他交好的胡瓜都完全不知情說:「因為他還是努力工作,過年也到新加坡表演,期間從未透露口風。有一陣說要跟劉真請我們吃飯,我看他平常通告不多主動埋單,現在才知道他中大獎,以後都讓他付錢。」

 

辛龍過去雖是歌手,也擅長模仿,幾個月前跟模仿新秀包括大天、吳尊、卡古、山豬、阿虎等10個人弄了一個「模仿教宗說聲好」群組,自封「教主」,教主不只兩年前中大獎,去年底和大根、山豬、香蕉、卡古同一隊上胡瓜衛視的「歡樂智多星」也過關斬將抱走10幾萬獎金,但山豬說:「其實教主一題就被打下來了,是我們其他隊友輪番上陣攻下,最後獎金平分。」辛龍的智商沒加分,但強運倒是幫了隊友。

辛龍和模仿眾星交情甚篤,最近計畫要辦一場春酒,山豬說:「新聞出來,我們才發現其實教主是人生勝利組,根本人財兩得,本來這場春酒是要各付各的,看來現在不用了。」辛龍雖然中大獎,但出手仍維持日常,沒請過大家吃飯,胡瓜說:「他就是跟平時一樣,我們才會都不知道。」丁柔安說:「他自己發了幾次片,我以為是他平時唱PUB有賺到錢。」

辛龍新聞出來後,許多人去比對他過去上節目的發言,發現他去年上張小燕的「SS小燕之夜」時曾透露過去買房裝潢過程,原來他極重視生活品味,家裡一定要有錄音間,而客廳裡的地毯要長毛,不能短的,要愈長愈好,被張小燕笑虧「你是頭上無毛,所以地上毛要長?」他平時不愛出門,所以把家裝潢得像電影院,隔音門一定用最厚的,地板底下還得用海砂來隔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