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穎樂po姐妹合照 「大S在哪」網友尷尬認不出

2017-02-24

關穎樂po姐妹合照 「大S在哪」網友尷尬認不出

 

Yahoo奇摩娛樂新聞Yahoo奇摩娛樂新聞 – 2017年2月20日 下午4:42

 

吳佩慈和百億富商紀曉波交往多年,雖然沒有正式結婚,但已陸續生下女兒小蕊蕊及兒子漢斯,兩人感情穩定。18日吳佩慈為小蕊蕊舉行生日party,邀請大S、阿雅、梁靜茹、范瑋琪等一票好姐妹到場慶祝,想不到關穎po出一張合照意外讓大S成為網友的焦點話題。

照片裡吳佩慈抱著小蕊蕊站在中間,一群好友分站兩邊,每個人看起來都超有星味,唯獨吳佩慈身邊的大S似乎有些「不同」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詢問「我想問一下吳佩慈旁邊的是大S嗎」、「大S好肥」、「大S腫麼了」、「大S啊,短髮真很不適合你」,更有人直言關穎放這張照片「大S會生氣吧」、「大S肯定很不開心你發這照片啊」。

看到網友一連串的負評,大S在稍晚的時候po出數張短髮素顏照,頭上還帶著小S的招牌貓耳髮箍,自認「小S的招牌貓耳姊戴著就是不到味」,接著似乎在對批評她短髮的網友回應:「短髮方便有趣!我其實還是害怕攻擊性言論的!但死小孩的靈魂始終保護著我。」讓不少支持大S的網友忍不住替她叫屈,表示「不忍心任何人批評我們S!說好肥什麼的你們是想S怎麼樣?大王還是很漂亮的」。

責任編輯:Vivid Ts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