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郁璇累到心臟發病 高國華仍不關心

2017-02-22

蔡郁璇累到心臟發病 高國華仍不關心

 

作者記者陳雅蘭/台北報導 | 今日新聞NOWnews – 2017年2月21日 下午6:49

相關內容

蔡郁璇21日錄製《命運好好玩》,透露自從前夫不給贍養費一事曝光後,高國華有致電動作,但自己不知道怎麼面對就沒有接,還說會跟媒體爆料此事,是因為身兼兩分工,導致心臟二尖瓣脫垂,身體完全累垮,忍無可忍才會出此下策,而女兒也因為爸爸不聞不問,心理創傷很大,天天被同學嘲笑。

蔡郁璇說女兒隨時都在關注爸爸動態,發現他稱沒錢,卻常跟朋友上高級飯店吃飯,心疼媽媽身兼兩分差,所以對爸爸已有恨意。但蔡郁璇也透露,每天除了做視訊主播,也在某APP公司上班,天天忙到凌晨1、2點,也因如此把身體搞垮,醫生說她心臟二尖瓣脫垂,若不多休息,之後會很危險,可是高國華聽聞此事,仍不當作一回事。

 

但蔡郁璇透露,據目前了解,其實前夫與自己及女兒避不見面,應該是他現任妻子陳子璇關係,而女兒也因為爸爸的不關心,難過到在家庭聯絡簿上表達沮喪心情,也常被同學取笑:「妳爸媽又上新聞,妳爸都不理妳,妳爸對別人都比對妳好」心情深受影響,而記者隨後致電高國華未接,無法得到回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