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心如坐月子 蘇有朋、趙薇同框燦笑

2017-02-13

林心如坐月子 蘇有朋、趙薇同框燦笑

 

作者三立新聞網 | 三立新聞網 setn.com – 2017年2月12日 下午12:29

 分享推薦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林心如和霍建華是10年好友,互有好感的兩人在交往半年後,去年7月開心舉行婚禮,今年1月林心如更生下愛女,一家三口幸福甜蜜。林心如剛坐完月子不久,和她一起演出電視劇《還珠格格》的好友趙薇和蘇有朋特地飛來探望,當年的紫薇、小燕子和五阿哥再度同框,讓粉絲都大呼懷念!

 

瓊瑤劇《還珠格格》1998年播出後便引起一股熱潮,除了將本來就頗具知名度的林心如、蘇有朋聲勢更往上拉抬外,也讓飾演主角「小燕子」的趙薇和婢女「金鎖」的范冰冰嶄露頭角,當時由動力火車演唱的片頭曲《當》和李翊君演唱的片尾曲《雨蝶》也成為經典曲目,即便日後《還珠格格》推出不同演員重新詮釋的版本,19年前的組合仍被粉絲視為經典。

 

近日林心如生下愛女,趙薇特地飛到台灣探望,蘇有朋也在場陪同,紫薇、小燕子和五阿哥再度同框,超開心的趙薇在微博寫下:「舉杯邀明月……相見歡,天長地久。」林心如隨後也轉發微博表示,「開心開心、幸福幸福」,顯示他們的好交情。三人同框讓粉絲都難掩激動心情,直說「超懷念」,但粉絲也發現他們三人「超凍齡」,長相和19年前幾乎沒有差異,「根本不科學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