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童邱戀桃花劫】邱主任前夫 離奇溺斃自家浴缸中

2017-02-08

【童邱戀桃花劫】邱主任前夫 離奇溺斃自家浴缸中

 

作者鏡傳媒 | 鏡週刊 – 2017年2月8日 上午5:00

相關內容

 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的前服務處主任邱惠美透露,自己有過一段婚姻,前夫是做柴油、重油買賣的生意,2人在8年多前一場朋友的聚會中認識,當時前夫還有婚姻狀態。相隔2年之後,2人又相遇,前夫那時已離婚,並對她展開追求,後來在5年多前結婚。

邱惠美說:「我老公跟他前妻生了2個小孩,小孩跟媽媽住,我們沒生。我老公生意做得不錯,我們生活很優渥,住在台北市天母一間7、80坪的豪宅裡,但後來他財務吃緊,又與股東有糾紛,情緒不穩定,常跟我吵架,2013年10月1日我們離婚。不幸的是,他在同月26日往生,那時候才40多歲。」

邱惠美告訴本刊,她離婚後原本還住在天母家中,但22日,前夫跟她大吵一架,並把她趕出家門。

邱離家隔天23日,是前夫的生日,前夫多名友人晚間到家裡幫他慶生,大家喝了不少酒,24日凌晨,前夫帶著醉意回到主臥房,其他友人則在客廳或其他房間睡覺。24日上午,友人陸續醒來,卻沒看到邱的前夫,1名友人進入主臥房找人,最後在浴室的大浴缸裡發現邱的前夫,當時他頭部浸在水裡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。

前夫友人立刻打119報案,救護車趕來後,邱惠美也接到住家警衛通知,這才知道前夫出事了,前夫緊急送醫後,一度救了回來,但最後仍回天乏術,26日不幸死亡。由於前夫死因太離奇,前夫的父母還要求法醫解剖,但最後查無他殺之嫌,以溺斃結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