蕭淑慎戀情超展開 小15歲男友求婚

2017-01-17

蕭淑慎戀情超展開 小15歲男友求婚

2017/01/16 08:45

 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0歲「話題女王」蕭淑慎多次沾毒登上版面,重創形象讓演藝事業跌落谷底,3年前曾推出單曲《女王》試圖東山再起,卻又消失於螢光幕近2年。去年她遭目擊與梁姓嫩男約會,雖堅稱和梁男只是朋友,但梁男卻在平安夜大曬兩人多張親密照,公開認愛。今日梁男更直接在臉書向她求婚。

事實上,25歲的梁男有過一段婚姻,他與前妻結婚2年、育有1女,去年12月他被媒體拍到與蕭淑慎同進同出後,被前妻在臉書上發文狠酸「祝福你和蕭阿姨!」而離婚原因據說就是因蕭淑慎,但蕭淑慎否認,稱他8月離婚,兩人11月才認識,並表示兩人只是朋友。

 

不過去年平安夜,梁男就在IG公開與蕭淑慎多張床上親密照,更直呼她「女友」,大方公開戀情。今早他更在臉書向蕭淑慎求婚:「所以想問妳蕭淑慎:妳願意嫁給我,嫁給我梁軒安嗎?」還透露兩人因Uber而認識。對此,蕭淑慎僅在留言寫下「我被求婚了…」,雖表示驚訝但並無正面回應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