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信不爽志玲姐姐抱抱 五月天內鬨啦!

2016-12-26

阿信不爽志玲姐姐抱抱 五月天內鬨啦!

作者記者梅衍儂╱即時報導 | 聯合新聞網 – 2016年12月26日 上午12:00

五月天9大主題演唱會25日上演第6場「UNION天空之城」,適逢耶誕節,林志玲扮超火辣耶誕女郎,她穿紅色連身V領連身褲裙,露出性感事業線,和阿信牽手甜蜜合唱「私奔到月球」。

林志玲擔任五月天新歌「好好」MV女主角,促成這次演唱會合唱之緣,她說非常喜歡「好好」的歌詞,阿信見縫插針,問:「歌詞最後一句有感覺嗎?(指「好好假裝我已經把你忘掉」),可以知道你想忘掉誰嗎?」林志玲把球推回給阿信:「這是你寫的詞,我要問你想忘掉誰?」

瑪莎大笑:「我覺得志玲姐姐來是非常棒的選擇,因為阿信想說找志玲姐姐來,是找很漂亮的花瓶,沒想到踢到鐵板。」唱完歌後,林志玲從延伸舞台走回準備下台,阿信催瑪莎進行下一個環節,瑪莎不滿說:「手也你在牽、歌也你在唱,我多看一下志玲姐姐不行喔!」林志玲這時上前給瑪莎一個熊抱,她對阿信說:「這我本來要給你的…」

怪獸急忙說:「瑪莎你結婚了,不可以這樣子!」石頭一聽也跳出來:「我也結婚了!我也可以抱!」冠佑也在後面排隊,最後五月天4位人夫和林志玲圍一圈抱成一團,被排擠的阿信站在延伸舞台,雙手一攤一臉不滿,直說:「誰把我安排在延伸舞台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