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聖誕一曲成絕響 喬治麥可辭世

2016-12-26

去年聖誕一曲成絕響 喬治麥可辭世

 

作者吳寧康 | 中央廣播電台 – 2016年12月26日 上午7:48

根據英國歌手喬治麥可(George Michael)的公關表示,這位80年代的超級巨星已在25日辭世,享年53歲。

根據英國廣播公司(BBC)報導,唱紅了「去年聖誕」(Last Christmas)等名曲的喬治麥可,是在他位於英格蘭牛津郡(Oxfordshire)戈林(Goring)的家中去世。

公關菲利佩羅(Connie Filippello)在數家新聞媒體發布的聲明中說,他們悲痛至極地證實,喬治麥可耶誕節期間在家中「平靜地辭世」。在這個難過而感傷的時刻,家屬懇請外界尊重他們的隱私,目前他們沒有更進一步的評論。

根據華盛頓時報(Washington Times)報導,儘管喬治麥可過去有健康上的問題,包括2011年因肺炎導致他昏迷住進加護病房、並接受氣管切開手術,但目前並未有關這位歌手死因的說法,

警方則表示,喬治麥可的死並沒有可疑之處。

喬治麥可1980年代是紅極一時的轟合唱團(Wham)主唱,他和瑞吉里(Andrew Ridgeley)的搭檔非常受到歡迎,唱紅了包括「離開前叫醒我」(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)等暢銷歌曲。不過這對2人組後來分道揚鑣,而單飛後的喬治麥可在1988年以專輯「信念」(Faith)創下生涯高峰,成為英美兩地最受歡迎的男歌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