暗諷袁惟仁偷吃?陸元琪:滿嘴巧克力

2016-12-11

暗諷袁惟仁偷吃?陸元琪:滿嘴巧克力

作者三立新聞網 | 三立新聞網 setn.com – 2016年12月10日 上午9:57

 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音樂人「小胖老師」袁惟仁近日新聞不斷,先是日前傳出他因演唱會產生金錢糾紛,在大陸遭人軟禁一周,隨後再傳出與老婆陸元琪已離婚的消息,陸元琪原先否認此事,還向媒體表示可到戶政事務所查詢,但8日陸元琪終於鬆口坦承已與袁惟仁離婚。袁惟仁9日發聲明表示,離婚非關小三,是因聚少離多,陸元琪聽聞後,對此妙喻小胖老師「滿嘴巧克力」。

 

袁惟仁近年長期待在大陸發展事業,2006年時就曾傳出他疑似外遇,陸元琪因此在網路上訴苦,兩人也傳出婚變,經袁惟仁主動道歉後,兩人雖重歸舊好,但已出現裂痕的婚姻仍然「回不去了」,兩人已分居多年,幾乎都是陸元琪一個人在照顧孩子。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如今兩個孩子都長大了,也能接受父母離婚,多撐了10年的陸元琪,最終仍和袁惟仁走上離婚一途。

只是袁惟仁之前傳出在大陸有小三,甚至有另一個「家」,友人爆料陸元琪都知情,但為了避免傷害孩子,她選擇吞忍不去找證據。袁惟仁在沉默多日後,昨日終於對離婚發表聲明,坦承離婚是因聚少離多,也是和陸元琪身思熟慮後一起做出的決定,「友好且善意的協議離婚」,更表示絕沒有他人介入,否認有「小三」。

 

陸元琪聽聞後,認為對方就是「孩子」,因此當然會否認,更以「滿嘴巧克力」妙喻小胖老師的說法,她表示,「吃滿嘴巧克力時,你問他為什麼吃巧克力?他會說『你誤會我了,我從來沒吃過巧克力!』」看來陸元琪對這番說法並不領情,已徹底對袁惟仁「切心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