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認違規停車 洪健益道歉了!

2016-11-27

承認違規停車 洪健益道歉了!

作者Yahoo!奇摩 | Yahoo奇摩(即時新聞) – 2016年11月27日 下午3:49

 

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貼文表示,確實有違規停車的行為,針對違反交通規範的不良示範,造成觀感不佳,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,對不起,也已主動請汐止分局開立罰單,對於一切違規裁罰絕無二話。

媒體報導,洪健益昨日遭民眾爆料指出,公然將私人轎車開上人行道,雖然保全當場告知此處不能停車,洪健益執意臨停只撂下一句「我是議員!」完全不理會保全勸說,隨即進入婚宴場所,該車就大剌剌的停了近20分鐘。

洪健益臉書全文如下:

關於今日報載本人於跑行程途中違規停車乙案,在此向長久以來支持健益的長官好友們說明:

一、11月26日下午健益前往該處跑行程,確實有違規停車的行為,針對違反交通規範的不良示範,造成觀感不佳,健益在此向社會大眾鄭重道歉,對不起。

二、對於報載,當日曾以民意代表身分回嗆乙事,健益再此也要鄭重澄清,絕無此事。

身為民意代表,以代替市民監督市政為職志,本該謹言慎行,本次因違反交通規則造成市民觀感不佳,健益會深切檢討,未來,在跑行程過程中也會更加謹慎遵守交通規範,而對本次違規行為之任何行政裁罰,亦會謹守依法行政之態度,接受裁罰。最後,再次向長久以來支持健益的長官朋友們鄭重道歉,讓大家擔心了,對不起。

三、對於本次違規行為屬實,健益亦已主動請汐止分局開立罰單,對於一切違規裁罰絕無二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