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廁所論 HUSH怒送一句"EAT MY SHIT"!

2016-11-21

女星廁所論 HUSH怒送一句"EAT MY SHIT"!

2016/11/21 08:32 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
立法院日前審議同性婚姻合法化的《民法》修正案,不少反同團體到現場抗議,但也有許多藝人在臉書公開支持,正反意見爭論不休,不過本土劇女星張鳳書,今天(19日)在私人臉書發表反同言論,引發不小爭議。

張鳳書過去曾公開反對多元成家,認為同性戀和異性戀者,不應該共同使用同一條法規,「同婚法請另訂新法,不要和異婚共用一法條,明明不同,為何一定要用同一條法?」她還說,要同性戀者「爭取自己的廁所」!最後,表明自己並不是要反對同性婚姻,「是反對你們一直要改我們的!不然誰管你要嫁給誰呀」。

對此,HUSH在臉書上痛批:「這個真的過分了,完全過分!張鳳書如果你有看過電影The Help,你應該會想起電影裡面白人雇主問黑人幫傭,『擁有自己的廁所是不是很高興?』的嘴臉,如果你有看過,你也一定聽過電影最後那句,EAT MY SHIT!怒!這次不送女星瞇眼甜笑了!」許多人聽到HUSH言論,大聲拍手叫好,也有人持反對,但有些人根本不知道張鳳書是誰!(翻攝張鳳書、HUSH臉書)